纸片人才是真爱

大姐头徐伦1

作为团宠级别的空条徐伦

总是把所有的一切想成是大姐头带着小弟们

小弟们就假如是仗助、亿泰、艾梅斯、FF、安娜苏、乔鲁诺、布加拉提等人

是的没有错,义大利秧歌STAR也成为了大名鼎鼎空条徐伦的小弟们

不为别的,就为他们都屈服在徐伦那暴力无比的拳头下及徐伦背后伟大的白金之星承太郎先生和美女救场画面


第一天徐伦就爆打了米达斯一次,因为他偷掀自己的裙子,差点把人打到上天堂,当然了也是因为有仗助跟亿泰一个人从背后把徐伦拉住一个人趴在地板上拉着徐伦的脚

而布加拉提妈妈与乔鲁诺甜甜圈还有阿帕基则在一旁弯腰道歉,纳兰迦跟福葛赶快看米斯达的伤势,一旁的特莉休跟由花子还有康一赶快去叫保健室阿姨推轮椅来

这件事惊动了校方,赶紧调查,不过醒来后的米斯达也坦承了是自己的错,徐伦在冷静后也承认自己不該动手的,双方和解,这件事才没有宣扬出去

当然了这件事也成为了徐伦当校霸的其中一件大事。


在开学后一个礼拜,有天在走廊上一位金发女同学急急忙忙拉住徐伦,拜托徐伦借她100元当饭钱,家中经济多不堪多不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诉说着,徐伦圣母心态大爆发立马掏出200元给这位少女,让她好好吃一顿饭,一旁的露伴提醒徐伦这位金发妹好像是校园中有名的零钱小偷,一点钱一点钱的跟你借,之后完全不还,虽然每次都一点点一点点,但累积下去也是一笔钱,徐伦眉毛挑起,觉得并无伤大雅,能帮人一次就要帮。

在下个转角,这位金发妹又看到了义大利黑帮团,她立马抓住阿帕基的衣䙓,跪在地板上眼中不知何时有一堆眼泪,哭着说拜托给自己100元,自己一定会还,自己已经很久没吃午餐了等等,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知道谈话内容的还以为阿帕基搞大了人家的肚子,一旁的福葛赶快让他掏钱出来摆脱这个疯子,阿帕基嘴巴一边碎碎念一边不停的寻找钱包,但怎么翻口袋都找不到,那位女同学哭得更大声了,阿帕基满脸通红不知如何是好,一旁的布加拉提赶快拿出自己的钱包讲摆平这件事。

不过肩膀马上被拍了一下,徐伦一把夺过布加拉提的钱包,而另一只手上正是阿帕基的钱包,阿帕基整个人瞬间炸了:妳这个口绿女拿我钱包干嘛啊小偷吗!!!!!

布加拉提也赶紧摆出长辈样指责徐伦不应该这样擅自拿别人的钱包这样实在不礼貌,乔鲁诺看出徐伦好像有话要说赶紧让路(是想给未来女朋友留下好印象吗?)那金发女看到徐伦的出现瞬间吓到不敢哭出声,只是眼睛睁得大大的发抖,一旁的米斯达向康一询问徐伦怎么了,康一则把刚刚的事娓娓道来

“妳,刚刚不是从我这拿了200吗?”徐伦的口气冷到极点,眼神充满了冷漠,一副太妹样蹲在金发妹前,后面一道人墙像极了黑帮大姐出门,金发妹一下摇头一下点头,支支吾吾的不敢吭声,徐伦转头把钱包还给了布加拉提跟阿帕基,又转头过来,“妳,把我的好意当成了什么?”这次隐隐约约听得到手指关节的声音,“到处当乞丐好玩吗,蛤?”“やれやれだわ(Yare Yare Dawa)”

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就看到徐伦把金发妹压在地上打,徐伦整个人跨坐到金发妹腰上,拳头一个一个往女孩的脸颊打去,围观的人有的发出了尖叫声,有的嫌热闹不够大继续叫嚣着,也有人因为看不惯空条徐伦扬言要叫老师来。

等了4秒才反应过来的阿帕基瞬间抱着徐伦想把她拉起来“空条!别打了!会出事!”体格与天气差不多的阿帕基想要拉起徐伦就像抱起小孩一样,一旁的布加拉提跟乔鲁诺也赶紧来安抚徐伦的情绪,我们的救难小组:特莉休、康一、由花子,再一次飞奔到保健室借了一辆轮椅,怎么样都不能让挚友背上杀人罪,得赶快治好,而安娜苏则在后面嚷嚷着:“不要碰我的徐伦!!!!”仗助则赶快去查看金发女的伤势,幸好人还是有意识的,只是鼻血不断往外流,艾梅斯用一副暧昧的眼神看着一次被三个男生抱着拉着跩着的徐伦,心想真是好玩。


阿帕基从没想过刚认识没多久的徐伦愿意帮自己解围,前提还是自己刚凶完她,但在这之后,他也下定决心要成为徐伦帮派,喔不,徐伦帮派中的义大利秧歌团,秧歌团可不能随随便便就消失,他们6个人可是想好了要进军演艺圈当歌手演员牛郎


爆打金发女一事又被上面知道了,作为学校最大赞助人之孩子,乔瑟夫及Lisa Lisa早已问候好了校方,不过徐伦这次实在是把人打得过头了,承太郎不允许自己淑女般的女儿犯下这种错误还没有被罚,便利用自己学务主任的能力为徐伦纪了一大过。


“臭老爸!!!!!!!!!!!!!!”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