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大姐头徐伦11

送往医院的只有高三那几个,徐伦等人都让乔鲁诺给治好了,虽然在治疗的过程当中十分疼痛,而目前拥有那样『东西』的人为:

山岸由花子-Love Deluxe

虹村亿泰-The Hand

特莉休·乌纳-Spice Girl

乔鲁诺·乔巴拿-Gold Experience

而特莉休因为米斯达摸了自己的胸而非常生气继而完全不理他,米斯达正苦恼着这件事呢,他看着康一跟由花子每一天那样晒恩爱,心里痒的不行,他真的好喜欢特莉休,太喜欢了,就连在他们秧歌团里『看起来』最小的纳兰迦都有女朋友了,那为什么他这个情场老手竟然没有?!!他只能偷偷的去询问康一该怎么办。


“欸..那个..康一”“嗯嗯嗯?怎么了米斯达”“小声一点!!”“喔喔喔好,抱歉米斯达”“你过来一下下”当康一走进后米斯达一把抓住康一拖到社办去,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康一还以为米斯达要强迫自己,吓得康一直冒冷汗,“米..米斯达!我..我..我对男生没有兴趣!!而而而且我跟由花子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不是啦康一!你到底在想什么!”米斯达满脸通红的说,“那个..我是想...”“想...?”“你是怎么追到由花子的?”“蛤?蛤?”康一现在满头问号,什么?由花子?为什么要问由花子的事?他不会想跟我抢女朋友吧?不不不不不行哒妹!!米斯达冷眼看着康一那以为只是内心小剧场的OS活生生的从嘴巴跟肢体表现出来,“打断一下,我没有想要追由花子,我只是想知道你是怎么交到女朋友的。”“你是想追特莉休吗?”康一一脸镇定的看着米斯达,“????为什么你知道!”“其实不只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吧?”“??那特莉休呢?特莉休知道吗?”“呃...我不知道,但你们真的很暧昧啊,感觉特莉休对你也有好感吧,不然怎么可能那样让你闹”“但我希望是有仪式感的!这样才能给特莉休留下美好的回忆”“你这样说也很有道理啦,但你有头绪吗?”“..没有,所以才来问你,你当初怎么跟由花子在一起的?”康一忽然变得扭扭捏捏,整个神态变得十分羞涩,“其实..其实是由花子主动提交往的..”,米斯达当场石化,虽然知道由花子是位非常勇敢为爱直冲的女孩,但也没想到会那么的主动,“我可以帮你叫由花子来,她应该非常的有想法!”康一看着好友如此的失落不免也难过,大家都一直等着特莉休跟米斯达在一起,可惜两人就一直在原地,谁都不肯前进。这让旁边的人都很紧张,毕竟艾梅斯也曾明里暗里都故意撮合他们俩了,结果还是没动静,在米斯达苦恼到不行的时候,男子更衣室的门忽然被大力的拉开,冲进来的是由花子带领的女子军团:由花子、艾梅斯、FF、美玲,之所以没有徐伦是因为徐伦特别把特莉休留下来聊天,这样才不会计划破功,而米斯达看到这样大的阵吞了一口口水,他感觉到自己的秘密都要被暴露在阳光下了,“说吧,你有什么想法”由花子一脚跨在米斯达椅子的旁边,非常强迫性的要他回答自己的问题,“呃..我...我希望能..能让特莉休喜欢..记一辈子..”“那你知道她喜欢什么吗?”美玲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问,“特莉休最喜欢一切漂亮的东西,香香的,美好,小饰品包包之类的”“那你打算怎么跟她告白?”“我就是不知道才请你们帮忙想办法的啊!!!”米斯达忽然烦躁的抓自己的头,他有点后悔问这些人了,在还没问到最好的办法前他应该会先发疯,而女孩们在看到米斯达的反应后暗自窃喜,她们几个忽然拉着米斯达讲了一大堆,而米斯达也在这充分的资讯下慢慢有了信心,就这样,四女两男讨论著一个计划性的秘密。


而另一边的特莉休跟徐伦自己待在顶楼吹风,徐伦身上的伤都好了,但相对的乔鲁诺治疗的过程真的痛到徐伦眼泪一直飙出来,这让乔鲁诺一治疗完徐伦,徐伦马上就走掉了,一句话也不想说。这让乔鲁诺当场石化,而一旁的安娜苏还在无情的取笑他,在得到康一的私信后,徐伦就把特莉休带来了顶楼,她躺在阴影处,而特莉休坐在一旁喝着她自带的矿泉水,“徐伦,妳有喜欢的人吗?”在听到一句话徐伦马上想到了乔鲁诺,但内心的自己马上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没有,怎么了吗特莉休?”“没什么,只是很好奇,像徐伦这样的女孩子,会不会有喜欢的男孩子”“喂喂特莉休,妳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这样的女生”“哈哈徐伦别激动啦!妳那么的独立、打架厉害、成绩也颇优秀,就好像一个完完全全独立的人,不需要男生在一旁帮忙”“嗯...我不太知道...但..呃..有个异性陪伴也不是什么坏事啦!我是这么觉得”“妳是指安娜苏吗?”“特莉休,别闹了,妳知道我不喜欢安娜苏”“为什么?他那么喜欢妳,听艾梅斯说,他从国中就喜欢妳喜欢到疯掉了”“拜托不要..阿不是啦!就是..该怎么说能..我很喜欢安娜苏啊,但仅限于朋友的喜欢,我可以跟他当一辈子的兄弟,但如果是恋人的话..我宁愿跟乔鲁诺在一起...”徐伦讲到后面声音变得超级小,让特莉休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人名了,“乔鲁诺??乔鲁诺乔巴拿?甜甜圈小王子??!”“甜甜圈小王子?那是什么鬼名称?”“那是乔鲁诺的迷妹们帮他取的,每个人都想嫁给他呢”“....那妳呢特莉休,妳也想是吗?”徐伦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语气有多冷淡,但对面的特莉休可是吓到不敢讲话了,“没..没没没有啊徐伦!妳在想什么啊!我喜欢的又不是乔鲁诺!”“那妳喜欢的是谁?”徐伦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特莉休看,而特莉休看向了徐伦的眼底,那是有着一片光明及未来的黄绿色瞳孔,就好像面对这样的徐伦没有人能讲出一句谎话,“我喜欢...米..斯达..”“喔,是喔,我就知道”徐伦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瓶可乐一脸悠哉的在看着特莉休,“!!!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因为很明显啊,而且米斯达也喜欢妳啊,两个互相暗恋,想想就刺激”“没有好吗!!!”特莉休气红了脸,整个人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咪,“我跟米斯达没有互相暗恋!谁会喜欢那种变态啊!”“刚刚是谁说自己喜欢米斯达的?”“徐伦..帮我保密,好吗?”“当然好,我干嘛讲出去,这本来就是妳的事,我不能帮妳讲出口”“嗯..谢谢妳,徐伦”“但是妳没打算跟米斯达在一起吗?”“嗯...目前没有...”“为什么?”“因为感觉不能长久..”“为什么?”“大姐妳怎么那么多为什么啊!!”特莉休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倒在了徐伦的身旁,徐伦转过去,手撑在头上,往下看特莉休,“因为希望妳能得到幸福,因为想要特莉休快乐,所以我什么都愿意做”“徐伦...”特莉休抬起手,摸了摸徐伦的脸颊,用手指去蹭了蹭徐伦那涂着口绿的丰唇,在这样的情境下,如果是外人来看一定会以为是一对热恋中的『伴侣』在互相撒娇,但就徐伦跟她们的交情,都是这样,那种超越友情的暧昧,也只仅限于友情。“那妳呢徐伦,妳跟乔鲁诺呢?”“??为什么变成我了?”“我们也都希望徐伦幸福,不是吗?难道徐伦感觉不出来吗?”“我跟..乔鲁诺就那样啊,就普通朋友”“普通朋友?妳确定?”“确!确定啊!”徐伦有点没底气的说,“普通朋友会让人家动妳那宝贝头发?还让人家靠在妳身上睡觉?妳知道乔鲁诺在妳住院的时候发疯的冲进病房里吗?”“我...我...”徐伦忽然想起自己做的那个梦,“我对乔鲁诺没有兴趣啦!!”徐伦不自在的为自己辩解着,但特莉休早就把徐伦的神情都看得一清二楚了,这摆明就是徐伦说谎的样子,“喔~那仗助呢?他也喜欢妳”“噗!”徐伦口中的可乐就这样被喷出了一个超级完美的弧度,“咳咳咳!咳!”“徐伦!妳还好吗!”特莉休拍了拍徐伦的后背,希望能缓解她被呛到的不舒服,“妳说什么?今天是愚人节吗?他们眼睛是都瞎了?”“为什么会说他们眼睛瞎了?徐伦长得那么漂亮?学校估计也很多男生喜欢妳吧”“不不不不!别!我不要!一个安娜苏就让我很头痛了!我不要第二个安娜苏!”“没有吧,我觉得仗助的喜欢非常小心翼翼但还是看得出来”“我只想跟他们当好朋友...”“但他们呢?”“...不知道啦!!!我不想管了!随便啦!”“但布..”“停!特莉休!别讲了,只要妳不讲,我就不会知道,这样我就能继续当作一切都没发生”原本还想继续爆料的特莉休在看到徐伦那要吃人的表情后选择了闭上自己的嘴巴。


在顶楼耍废了一阵子的徐伦跟特莉休拍了拍屁股就准备要下去,而徐伦在前几分钟已经收到了一封讯息。“走吧特莉休,回去上课了”“好,等我一下”特莉休站起身,拍了拍裙子,而徐伦则走到她身前,帮她把制服的领子给整理好,头发用手指梳一梳,“妳真漂亮”

“什么?”特莉休不解的问,“没什么,走吧”


“碰!!”“咻!!!”“碰!”派对用的彩带拉炮、喇叭、丝带等都被丢在了特莉休的身上,徐伦早就跑到比较后面的地方帮忙拍照了,而特莉休在被这个声音吓到后往后退了几步,穿着西装的米斯达顺势往前站,乔鲁诺在别人都没有发现的时候跑道了徐伦身旁,“妳看,他们终于要在一起了”“哼,你又知道特莉休一定会答应了?”徐伦不自觉的撒娇,“那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呢?”乔鲁诺靠近徐伦的耳边说,“那我就答应你一件事!”“什么都可以吗?”“当然了,我空条徐伦从来都是说话算话的”“那么当我女朋友吧,徐伦。”时间在那一刻好像停止一般,徐伦楞楞的看着乔鲁诺,比徐伦高一颗头的乔鲁诺正低着头看着徐伦,眼眸中满满的柔情,她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如雷鼓一般,她忽然很想开口答应,答应这个请求,“特莉休!跟我在一起吧!”米斯达拿着玫瑰花单膝跪在地板上,艾梅斯站在天气一旁欢呼着,特莉休捂着嘴眼眶泛泪,“我从第一眼看到妳就喜欢上妳了!什么秧歌SATR、义大利黑帮团都不是我最终的归宿,我最终的归宿只能是妳!”原本还很欣慰的布加拉提听到米斯达这样的发言脸黑了一半,徐伦都还来不及回答乔鲁诺的问题,仗助就走过来勾着徐伦的肩膀,现在的徐伦就像是有左右护法一样女王一样,只不过那左右护法总是在明里暗里争相吃醋,“我不确定我是否能给足妳所需要的生活,但我会为了妳而去努力的,家事都我来做也没关系!妳就去当一个漂漂亮亮的公主!”“哈哈哈米斯达好像在求婚喔!”FF在一旁笑得很开心,“对啊,明明只是想要有女朋友而已,结果变成求婚”纳兰迦回覆,“那你呢纳兰迦?”“嗯?什么意思?”“你也会像那样跟我求婚吗?”“我”纳兰迦的脑袋当机了,现在不是才高一吗?为什么要结婚?可以结婚了吗?等等为什么要结婚?!“长大一点吧,长大一点你在跟我求婚好了,其实不用求婚也没关系,因为我很喜欢你,就会一直喜欢下去。”FF紧紧握住纳兰迦的手,像是害怕他跑掉一样,而纳兰迦则是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度,暗暗下了一个决定:长大后一定要娶FF!“所以,特莉休,妳愿意跟我在一起吗?”米斯达在一口气讲完了那么多话后喘到不行,但他现在很紧张,如果特莉休拒绝了呢?那么他该怎么办?!米斯达就这样闭着眼头低低的,根本不敢抬眸看向那在他心目中最尊贵的女孩,气氛一度尴尬,因为女主角特莉休完全没有出声,原本还在吹笛子的福葛跟亿泰都停下来了,阿帕基作为专业摄影也困惑了,安娜苏跟天气原本还在撒花,撒到后面都不敢动了,“特莉休...?”美玲出声提醒,徐伦在旁边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只能拉了拉乔鲁诺的衣角,让他想办法,“喂!”忽然,特莉休有点暴走的抓起米斯达的衣领,“为什么不提前叫我化妆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伦笑到流眼泪,艾梅斯也是捧腹大笑,没有人在听到特莉休这可爱的发言后还能不笑的,“而且!你到底是要我跟你交往还是嫁给你啦!”“特特特莉休!如果妳愿意!我现在就可以娶妳!”米斯达说完,还真的从口袋取出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枚简约的婚戒,“特莉休,嫁给我吧!等到长大我去赚钱了,我会买更大的钻石戒指给妳的!”“等等,三小?”由花子瞬间变脸,“蛤?认真?”徐伦一脸不行的说,“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说完就拉着米斯达的领子亲了下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拍下来拍下来!”“快点自己也拿出来拍啊!!”“欸欸欸欸拉炮拉炮啊!”“碰!!”“花!花!全部洒在他们身上!”“快!”“哈哈哈哈哈哈”“新婚快乐ㄛ”“快乐!”“祝长久”“快乐啦”“早生贵子哈哈哈哈哈”


在那一张合照中,中间站位是公主抱特莉休的米斯达,而他们两身上有一堆彩带跟花瓣,右手边的是有着左右护法的徐伦,而且乔鲁诺跟仗助为了让徐伦特别突出,让徐伦坐在他们两人的肩上,“哇啊啊啊”,忽然被抬起来的徐伦重心不稳只能拉着乔鲁诺的甜甜圈跟仗助的牛排,“别别别拉我的头发啊空条徐伦!”“徐伦!小力一点!很痛!”“那你们两个就把我放下啊汵!!!”,终于,在快门按下了的那一刻,照片上的大家都笑到很快乐。除了安娜苏那怨妇的眼神正死死盯着徐伦,也能看到艾梅斯特意贴近天气的手臂,FF跟纳兰迦用手臂弄了一个爱心,由花子牵着康一的手,布加拉提阿帕基福葛站在一起,摆出了最有名的JOJO POSE ,美玲在傲娇的露伴头上比了一个兔子耳朵,特莉休在米斯达的怀中亲了他的面颊,这一个将永远留存于大家的心中。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