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18行


关于微信里的趣味

基本上是all徐 (除了米斯达x特莉休、由花子x康一、岸边露伴x杉本铃美、纳兰迦xFF)和纯友情路线

不过空条徐伦就是团宠啦

单纯娱乐篇


《18行》➡️群组名称


徐伦拜托嫁给我:徐伦人呢 她有回你们讯息吗


脏辫女孩:一定是你一直骚扰人家让人家关你通知


章鱼头:不要再骚扰空条了 痴汉 还有谁可以把我的名字改回阿帕基..我根本不是章鱼!


天才暴躁少年:好好笑喔章鱼头这个昵称永远不会变的


脏辫女孩:管理者是谁 徐伦吗 她也没回我讯息欸


小小幽灵:不会是….偷偷约会了!


视水如命:妳是说…


脏辫女孩:乔鲁诺!徐伦一定跟乔鲁诺偷偷去约会了!


徐伦拜托嫁给我:@甜甜圈 你给我滚出来!!!不准你碰我的徐伦啊啊啊!


小飞机:蛤 不是布加拉提喔 我以为他们才是一对


小小幽灵:没有啦!一定是仗助 对不对露伴 @我拒绝


我拒绝:笑死人 东方仗助是绝对把不到空条的啦


妈妈:停🤚 徐伦才不是你的 @徐伦拜托嫁给我 不要乱讲话


羊角少年:@甜甜圈 


我的发型最牛逼:@我拒绝 喂 你什么意思啊 你自己在那边害羞不敢主动跟铃美告白拖我下水干嘛 还有 @徐伦拜托嫁给我 徐伦根本不是你的 @甜甜圈 给我出来面对


我拒绝:@我的发型最牛逼 混蛋!谁准你讲出来的!


羊角少年:这不是人尽皆知的事吗?


徐伦拜托嫁给我:全校都知道了吧


妈妈:嗯 真的几乎全校都知道露伴喜欢铃美


我拒绝:闭嘴!!闭嘴啊啊啊啊啊!!!


章鱼头:啊康一呢 平常他不是也都会跟我们聊天吗


我的发型最牛逼:康一喔 他跟由花子在约会 只是不知道是在谁家


小飞机:在在在谁家???


天才暴躁少年:@我的发型最牛逼 他们已经进展到过夜了?


妈妈:不行!我们还未成年!怎么可能干这种事呢!


脏辫女孩:蛤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 毕竟他们蛮常这样的 应该也好几次了啊


小飞机:…我输了…


大姐头:蛤 你们在讲什么 我刚在睡觉


徐伦拜托嫁给我:!!!徐伦!!!


章鱼头:@大姐头 别理那个痴汉


大姐头:….到底


大姐头:喔你们放心 都是我去帮由花子他们买套的 所以他们都有保护措施


妈妈:…徐伦 他们怎么会卖给妳?


我的发型最牛逼:@妈妈 因为我跟亿泰陪她一起去的


天才暴躁少年:@我的发型最牛逼 你说什么?


徐伦拜托嫁给我:为什么是你们陪她去啊!!!为什么啊!!!!


妈妈:@大姐头 徐伦 为什么是他们陪妳去


脏辫女孩:+1我也想知道


小小幽灵:+1我也想知道


视水如命:+1 徐伦妳是不是跟仗助有一腿


章鱼头:+1..


小飞机:蛤所以徐伦大姐也那个过了?


羊角少年:@小飞机 你不讲话应该没有人当你是哑巴


天才暴躁少年:真好笑


大姐头:闭嘴啦不要乱讲话!老娘可是完整的!


徐伦拜托嫁给我:徐伦的第一次是我的!!


妈妈:你去吃大便啦安娜苏想都别想


我的发型最牛逼:吃屎啦痴汉


章鱼头:不可能的啦想都别想


天才暴躁少年:你是不是想死啊讲那种话小心我拿叉子插你眼睛


甜甜圈:想都别想安娜苏徐伦不可能是你的!


徐伦拜托嫁给我:乔鲁诺 你刚刚去哪了


章鱼头:甜甜圈 你刚刚去哪里了


甜甜圈:蛤 我刚刚去买宵夜


天才暴躁少年:你确定?


大姐头:真的啦我刚刚还跟他一起走回家


脏辫女孩:蛤


妈妈:???????


“大姐头已收回一则讯息”


大姐头:蛤 


我的发型最牛逼:空条徐伦妳刚刚说什么


妈妈:徐伦 妳刚刚说什么 再讲一次


甜甜圈:呃..她传错了


徐伦拜托嫁给我:乔鲁诺乔巴拿我要杀了你!!


章鱼头:空条徐伦妳不要下线啊啊啊啊!!


天才暴躁少年:乔鲁诺啊啊啊啊啊!!!!你完蛋了!!!!!


妈妈:友尽了死甜甜圈!!


脏辫女孩: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有一腿


小小幽灵:好难过 我以为徐伦会跟仗助在一起


小飞机:没有啦 徐伦姐跟布加拉提比较配哪


章鱼头:现在根本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吧?!!


视水如命:哇哇哇 阿帕基吃醋了


章鱼头:没吃错了啊该死!!!


我的发型最牛逼:@甜甜圈 你他妈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我拒绝:@甜甜圈 @大姐头 呦 两个都下线干嘛 不会真的搞在一起了吧


羊角少年:@我拒绝 我劝你不要再说了


天才暴躁少年:你完蛋了岸边露伴!!!我他妈杀了你!!!


小飞机:等等 现在是什么状况


妈妈:@甜甜圈 我在你家外面 你最好给我开门妈的


小小幽灵:徐伦的桃花真旺


脏辫女孩:@视水如命 走 找徐伦去


视水如命:蛤 可是现在她爸在家欸


脏辫女孩:她爸要是在家乔鲁诺就被承太郎先生打死了啦 走啦


我的发型真牛逼:@大姐头 空条徐伦我他妈在妳家门口 妳要是不想要家门被摩托车撞烂最好给我下来


小小幽灵:@脏辫女孩 @视水如命 看来有人先抢一步了喔~


我拒绝:哈 你们这群恋爱白痴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