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大姐头徐伦8


等到所有人都赶来时,徐伦已经被推进手术室里一个多小时了,徐伦妈一进到医院就哭得稀里哗啦,还有荷莉也在哭,乔瑟夫则扶着Lisa Lisa慢慢走来,他们身后跟了一堆的保镳,承太郎见到这情景不免头痛,还说出了口头禅“Yare Yare Dawa”(やれやれだわ)“承太郎啊!Jolyne宝贝到底怎么了!”“老头子..小声一点这里是医院...”承太郎还没讲完话,门口就冲进了一堆人,“徐伦!!!”“徐伦姐!!!”FF为首的大姐都跑来医院看望徐伦了,看到这里的承太郎额头上冒出了好几个#。特莉休看到了还在哭的艾梅斯马上跑了过去,询问徐伦到底发生什么事,艾梅斯等人再一次将整件事情讲一次,之后赶来的还有朋子、艾梅斯的姐姐等人,承太郎这次已经习惯了。


基本上急诊室外面的椅子已经被全数占领,大家优先把座位让给长辈及女性,其余男生直接坐在地板上等待结果,这时仗助一个人走到医院外面,他并没有抽烟的习惯,但此时的他却非常希望有人可以给自己一根烟。


东方仗助跟空条徐伦是幼稚园同学,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小时候的徐伦就已经非常像男孩子,唯一能让大家觉得她是女孩子的只有那张好看可爱的脸蛋及空调承太郎每天早上帮徐伦梳的小丸子头,仗助一开始还常常嘲笑徐伦长大绝对交不到男朋友,是一个人人惧怕的男人婆,因为这句话两个小朋友扭打在一起,不过小孩子的拳头实在没什么好怕的,两人身上几乎没有伤口,除了因为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并没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到了国小,他们非常『幸运』的同班六年,从最开始的动不动就拉着徐伦的麻花卷,到长大一点的喜欢拿虫子捉弄她,再到国小六年级得知徐伦不会和自己同一个国中而产生的失落感及难过,才知道自己原来喜欢徐伦喜欢了那么久,东方仗助喜欢空条徐伦喜欢了八年,上了国中后因为家里距离并没有特别远,徐伦也常常跑到仗助家玩,而仗助之所以从来都不敢去徐伦家玩就是因为有承太郎这个女儿奴在,尽管不同学校的两人感情依旧很好,仗助把这份感情藏的很好,非常好,好到他自己十分心酸。上了国中后认识了亿泰康一等人,他把这些朋友介绍给徐伦,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让自己的这些好友都知道『东方仗助跟空条徐伦感情非常好』这件事,而徐伦活泼的个性自然也赢得了仗助朋友的喜欢,同样的,徐伦也把艾梅斯等人介绍给仗助,就这样,原本的仗助团跟徐伦团综合在一起就变成了『徐伦团』,大家的感情好的跟什么一样,就像是失散多年的家人一般,东方仗助喜欢空条徐伦喜欢了十一年,仗助自己都觉得他太会憋了,太会忍了,已经把这种喜欢忍成了生活中的日常一般,而他自己也知道徐伦对他只是哥哥一般的感觉,好兄弟、挚友、家人,唯独没有那份炙热的『爱』,他也尝试过去喜欢别人,但没有人能有徐伦的感觉,他找了又找,才发现,空调徐伦就是空条徐伦,他心里要的就是空条徐伦,再无他人,仗助笑了笑,“我还是喜欢徐伦啊..”。


抢救了两个多小时的急诊室红灯终于熄了,乔鲁诺立马站了起来,但看到承太郎的眼神他还是微微低头不敢多说什么,“请问病人家属..?”“刷刷刷”一群人站了起来,医生有点问号,“那个..?”“医生,请问我女儿怎么样了?”“轻微脑震荡,腰间受伤,手臂骨折,腹部上还有一些刮痕,左脚小腿轻微骨折,但都处理完了。”徐伦妈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掉下来了,她有些瘫软的跌坐在椅子上,幸好美玲扶助了她,荷莉又再一次的哭了出来,“我的Jonlye宝贝”“还有,病人这段时间是属于昏迷状态的,我们并不能保证她何时会清醒,然后得住院观察”“好,谢谢医生。”承太郎整个背都湿了,压力、紧张、担心、害怕所有情绪一次性接踵而来,让他有些慌乱,站在一旁的阿帕基终于松开了拳头,他原本打算如果徐伦醒不来他就会把那群学姐给弄掉,看要不要再拿去喂狗吃之类的,“那个,我们能去看看徐伦吗?”福葛开口问,“抱歉,现在可能不太行,我们会单独给病人一间房间,你们只能在外面看,包括家属”医生说完便离开了,一旁的特莉休紧张的快把指甲给咬完了,米斯达握住了她的手,紧紧的抓住,但手心的冷汗也透露了米斯达现在也很紧张,特莉休心跳瞬间加速,她轻轻回握了米斯达的手,像是在给他勇气一般。


承太郎转过身来跟学生们说:“你们都先回去吧,明天放学我会再载你们来看徐伦的,时间不早了,赶快回去吧。还有,你们几个,明天一早就来学务处找我报到。”承太郎指着乔鲁诺等人说,“妈,你们都先回去吧,这边我还照顾就好了,孩子的妈,妳也会回去休息吧”“不!我要照顾我的女儿!她受了那么重的伤我怎么能一个人回去正常的吃饭休息!”“..我先在这边照顾她,明天再换妳来照顾,行吗?”承太郎温柔的说,希望能把妻子哄回家,家族最大者Lisa Lisa终于发话:“这边先交给承太郎吧,明天开始就要轮流照顾了,孩子的妈,妳今晚先回去整理徐伦的一些日用品吧,明天我们再一起来照顾Jolyne”“..知道了...那徐伦就拜托你了老公..”“我知道,你们赶快回去休息吧。”


送走了家人们后,承太郎瘫坐在病房外的椅子,尽管徐伦在学校的作风是有一点夸张,但绝不至于招惹到仇人,一次还下那么重的手,高三学姐..承太郎觉得他大概知道是哪些人了。他走到医院外面,一次抽完了一整包的烟,但这样也就没有纾解自己的情绪,当他看到徐伦倒在布拉加提的怀中,他眼里只有她身上的那些伤,在那一刻他整个就很想把那些躺在地上的学生给痛打一顿,再一次走回到徐伦的病房外,他看到了今天在场的那位金发少年,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叫乔鲁诺·乔巴拿,他看着金发少年把手贴在玻璃墙上,另一只手无能为力的垂落在身侧,尽管隔了一堆距离他也能感觉到这男孩的气愤与伤心,他知道了,这位男孩,一定是喜欢自己的女儿,但他此时却没有想打人的冲动,只是这样默默看着他,直接他离开。


承太郎走到了刚刚少年站的位子,在这个位子,他能看到自己的女儿戴着呼吸罩,手上插满了各个点滴,只是为了维持她的生理机能,一旁的机器显示出了徐伦目前的脉搏及心跳,没有化任何妆的女儿,真的跟自己还有妻子很像,原本涂着过分鲜艳的口绿的嘴唇,此刻也惨白到极致,瘦弱的身躯被宽松的病服给包裹着,锁骨部分都暴露在空气中,他多想现在走进去帮女儿盖好被子。


站了许久的承太郎再一次回到座位上,打算休息一下,只不过睡魔来袭也让自己很快就进入梦乡,在梦里,他看到五岁的徐伦满脸泥巴的向他走来“爸爸!徐伦跟仗助打架打赢了!”承太郎笑了笑,摸了摸徐伦的头,称赞她做得很好,接着小小徐伦又说“爸爸!徐伦很爱你跟麻麻喔!”这样温暖的话直冲承太郎的心窝,他抱起徐伦,走回了家中,帮徐伦清洗干净脸蛋后,他特别破例让徐伦多吃一碗的冰淇淋,那时候的徐伦好可爱,是他承太郎的小太阳。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