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大姐头徐伦9


在加护病房躺了两天的徐伦丝毫没有察觉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原本大家都瞒着安娜苏他们两,不希望让他们担心,毕竟他们自己的伤也还没好,只是有一天安娜苏反常的在医院里到处乱晃,亿泰原本想制止他的,但安娜苏却说:“在梦中有一个小男孩告诉我,如果我今天不去看一下医院里的病患,我一定会后悔。”就这样,亿泰的手不自觉的放开,因为他们也都知道,徐伦这件事不可能瞒一辈子,安娜苏这样绕来绕去,还无聊到去买了一瓶可乐喝(尽管他现在其实不能喝),安娜苏坐在医院外的长椅上,双手抱头,他好想徐伦,想到快发疯了。这时,有一只青绿色的蝴蝶飞到了安娜苏的手臂上,安娜苏极度讨厌有虫子飞到自己身上,但只要是蝴蝶他都能有无限的容忍,因为徐伦的手臂上就刺了一只蝴蝶,安娜苏就这样看着蝴蝶,在安娜苏已经快要有一点忍受不住的时候,蝴蝶飞走了,飞到了加护病房外的窗户,安娜苏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直接用跑的跑到了最顶楼的加护病房,他一间一间的看,终于在尽头(也是最豪华)的那间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徐伦,他放在心尖上爱的女孩就这样毫无生气的躺在病床上,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淌血,他额头抵着那玻璃隔板,多想进去抚摸她的脸颊,他记下了徐伦的病房号(FE40536),马上冲到一楼护士小姐那边询问:“您好,请问FE40536病房的空条徐伦是怎么了?”护士翻了翻病例,但因为是特殊病患,护士只能拒绝安娜苏的询问,安娜苏气急败坏的又冲回自己的病房,“碰!”一声,病房的门被安娜苏用力的推开,康一见此情况便知道安娜苏知道了徐伦发生的事,“安娜苏,你先冷静一下”“你要我怎么冷静!她躺在加护病房!你们却完全没有跟我说!!”“谁躺在加护病房?徐伦?”天气有些状况外的问,“我们不是故意要瞒着你们的,是因为你们如果知道了徐伦姐受伤你们一定情绪起伏会很大”“所以呢?!她都变成那样了还打算瞒着我们吗!”“不..”“安娜苏!冷静一点!”“你要我怎么冷静啊!”“你以为就你一个那么担心她吗!”阿帕基忽然大声的吼出口,抓住安娜苏病服的领口“我也很担心她啊!但我能怎么办啊!!”在一旁的艾梅斯又露出了姨母笑,但仗助忽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受了“阿帕基是什么意思...”仗助开始担心了,他开始讨厌徐伦那随时散发出的魅力,才会让男生都喜欢她。


因为安娜苏的发神经让由花子不得不跑去护士长那边让他们对安娜苏施打镇定剂,被强迫注射完镇定剂的安娜苏不到一会儿就陷入了睡眠当中,只是口中还念念有词的喊着徐伦的名字,布加拉提在一旁心里醋味正浓,丢下一句“我要回去读书了”就离开病房,乔鲁诺面无表情的坐在一旁,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艾梅斯坐在天气病床旁,手中拿着苹果跟小刀,慢慢的把苹果削好,喂给天气吃,而仗助则是双手插口袋就离开了病房。


在这漫长的时间中,康一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个尴尬空气,一旁的由花子脸色变得很难看,斜眼看了看康一的手机荧幕,不料康一直接压着手机离开病房,不知道为什么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由花子的头发尾部自己在漂浮,伴随着淡紫色类似于闪电之间的火花,不过由花子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头发变成这样,她现在非常的不高兴,已经可以说是火大到了极点。最近的康一总是在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由花子也有向康一询问过他到底在跟谁打电话,但康一总是手搔头眼神闪躲不敢看由花子,由花子知道那是康一说谎的征兆,可是她却什么也不敢再问了,她就算在这段爱情里怎么的要强,但她永远不敢面对的事便是康一移情别恋了。由花子一点都不想在病房里面宣泄自己的情绪,那样太丢人了,但这几天累积下来的种种事件都好像小恶魔在由花子耳边催促着她赶快爆发,在康一打完电话拉开门的那一瞬间由花子走上前闪了康一一巴掌,“你这个混蛋!”“由花子!”“!!!”“蛤?!”在一旁的人都吓傻了,由花子竟然打了自己心爱的男人,而且这一巴掌下去康一的脸颊直接肿起来,“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我得不到你!别人也别想得到你!啊啊啊啊啊!”由花子掐着康一的脖子撞在墙上,隐隐约约还能看到由花子身边淡紫色的气团,纳兰迦想上去劝架结果反被打了一巴掌,“纳兰迦!”FF担心的叫出声,“由花子..妳..到底在说什么..”康一被掐的已经快要不能呼吸了,但他还是想知道由花子怎么了(真爱无误),“你是不是出轨了!蛤!”由花子的脸变得很狰狞,像是女鬼一样,“我..我没有..啊..”康一已经快要不能呼吸了,“康一君...你永远别想摆脱我.”由花子整个人散发出了奇怪的氛围,她的头发忽然变得很长,甚至自己捆住了康一,艾梅斯直接吓到躲在天气的床底下,露伴把美玲挡在后面,害怕她受伤,阿帕基跟福葛还有乔鲁诺三人站在一起,互相支援,米斯达紧紧牵着特莉休的手,把她护在身后,亿泰冒着会被打的风险走上前去劝架,“由花子,冷静一点,康一没有背叛妳..”“你闭嘴,关你什么事”由花子的头跟脖子呈现了一个极度诡异的姿势看向亿泰,亿泰直接被吓到汗毛竖起。


由花子已经失控了。并且她产生了替生Love Deluxe。


Love Deluxe开始无差别攻击大家,整间病房被弄的乱七八糟,而是大家都很害怕由花子的『头发』,根本没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什么鬼,岸边已经开始怀疑现在正在发疯的不是由花子,而是被鬼附身的由花子,但在病房外的人彷佛什么都没看到一般,连那飘散在空中的头发都没看到。


由花子已经把目标转移到亿泰身上,康一则暂时被丢到一旁,乔鲁诺见此机会马上跑到康一身旁,检查康一全身上下,唯一严重的也只有刚刚被勒的很紧的脖子那一圈,“喂喂喂由花子!这里是医院啊!”“你们!都去死吧啊啊啊啊!!”“山岸!!”福葛努力想让由花子冷静下来,“山岸!康一真的很爱妳啊!”“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康一吗!蛤!”由花子用她的Love Deluxe把福葛钉在墙上,“她根本疯了..”这是特莉休被吓到脚软唯一说得出口的话,“山岸!山岸!康一晕过去了!”“你说什么!”由花子的头发瞬间恢复原状,整个人再也不像刚刚散发出杀气,她跑到康一的旁边,把康一抱在怀中,失声痛哭,她忽然觉得就算康一不爱她了也都没关系,她只想要康一平安幸福的活着就好。“由花子,其实妳误会康一了”“什么?”由花子眼中带泪的回头望向FF,“其实康一他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是因为他想为你准备一份惊喜”“什么..?”“你们俩不是已经交往快一年了吗?康一最近到处找那种饰品店,为的就是想帮妳订制出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康一君!康一君!”由花子边哭边摇晃着康一,希望他能醒来,而阿帕基在一旁摇头“已经两人住院,现在外加一个徐伦,结果自己人又把自己人搞到受伤”当然了,这只是他的心里话,毕竟他刚刚对于由花子的头发怕到不行,幸好康一并没有就此休克,他艰难的睁开眼,在他眼中,只有这美丽的由花子一人,“由花子..我没有..背叛妳..”“我知道康一君,我知道”由花子哭着拿起康一的一只手贴在自己的脸上,“由花子..我真的好喜欢妳..想一直一直跟妳在一起..”“这几天总是搞神秘我真的很对不起...但我只是想给妳一个惊喜..能原谅我吗...”“不要说了康一君,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已经哭到不能完整讲出一段话的由花子把康一紧紧的抱在怀中,特莉休在一旁都傻眼了,心想女人的嫉妒心真的有够强,但自己好像也没资格说别人,毕竟自己前几天也因为徐伦传在群组上的一段影片而吃醋。


忽然走廊外传来急促的跑步声,房门被大力的拉开,“徐伦的情况恶化了!”仗助满脸汗水的跟大家说,还没等他喘完气乔鲁诺直接从他身边跑过去冲向徐伦所在的病房,阿帕基紧追在后,仗助也不想管那边多了追在阿帕基后面,特莉休拉着米斯达跑出病房外,最后出去的是被艾梅斯搀扶着的天气。


加护病房内的徐伦被一堆医生围绕着,而她此时正趴在床边,对着垃圾桶一阵狂吐,如果眼力够好的能看到呕吐物中参杂着血丝,“徐伦!!!”乔鲁诺用力拍打那玻璃隔板,他想进去,非常想,想到不行“徐伦!!徐伦看看我!!徐伦!!”走廊上金发少年撕心裂肺的喊着,可惜病房内的女孩一吐完又再一次昏了过去,而且一旁的监护器心跳和脉搏快速下降中,已经发出了逼逼叫的声音,像是要提醒病房内的所有人那位少女快不行了。“徐伦!”“徐伦姐!”“徐伦啊!!!”美玲跟特莉休眼眶泛泪的唤着徐伦的名字,“徐伦!撑着徐伦!”福葛在一旁死命的叫着,“徐伦老大!徐伦老大!!撑着!妳还要带着我出去呢!徐伦!”亿泰也着急了,他能感觉到徐伦整个生命迹象在消逝中,“让我们进去啊混蛋!”亿泰一个生气,但瞬间,他们所有人都进到了病房内,而他们都能看到亿泰身前站了一个高达的身影,有如机器人一般的脸,圆柱体的头,肩上有一个个的刺,蓝白交错,亿泰也觉醒了他的The Hand ,“喂!你们怎么进来的啊!”其中一位医生生气的骂他们,而乔鲁诺则直接跑到病床旁看着徐伦,双手捧着徐伦的脸颊,“徐伦,徐伦看看我”“你们都给我滚出去!现在不是你们胡闹的时候!来人!把他们给赶出去!”这时有几个黑衣人进到了病房里,把乔鲁诺给拖出去,而仗助则是站在原地看着徐伦,他一点都不敢向前进,因为他怕当他把徐伦目前的样子看的越清楚,他就越有可能冲到另一间医院把那几个学姐给弄掉。阿帕基趁人群骚动时走到徐伦身旁,轻轻拿起插满针头的手背,在上面一吻。


山岸由花子觉醒替身 :Love Deluxe

虹村亿泰觉醒替身:The Hand 

空条徐伦情况急速恶化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