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大姐头徐伦12


在经历了篮球场事件、徐伦住院、米斯达告白成功喜提娇妻后,高一的他们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高中期中考。在经历了三天的考试后,最后一天徐伦等人就跑去了火锅店庆祝,“耶!!!终于考完了!!”“爽啦!”“终于可以放松了”“记得一个多月后就是第二次考试了”“福葛你这时候不讲话没有人当你是哑巴。”“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吃喔这个肉”“呐,多吃一点,特莉休,这个很好吃”“谢谢你”“哎呀闪什么啊!!”“呐,康一,我喂你~”“谢谢妳由花子,嗯~真的好好吃喔!”,亿泰看到这场景手中的筷子都被捏碎了,“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啊...”,这样的闪光弹来得太突然阿帕基觉得眼睛非常痛,“呐,多吃点”布加拉提不经意的把菜夹到徐伦的碗里,而徐伦也没有觉得不妥的拿起来吃,“欸,徐伦,这给妳吃”安娜苏超级霸道的夹了一堆料到徐伦碗里,“欸欸欸安娜苏!太多了啦!”“没关系,妳慢慢吃,我,会,帮,妳,解,决,的。”安娜苏一边加重语气的说一遍用得意的眼神看向其他五位男士,乔鲁诺硬了,拳头超硬,硬到直接打算跟其他男生先暂时合作了。而在这短短的三天月考,徐伦团除了徐伦以外都拥有了『替身』,真的是完全没有预兆也没有什么引发点,就这样接二连三的出现,但偏偏作为他们当中最可能拥有替身的徐伦却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甚至看都看不到,这让他们要讨论替身的话题还得私底下偷偷创一个群组或是徐伦不在的时候才敢讲,『替身使者是会互相吸引的』,是他们趁徐伦被数学老师叫到办公室时偷偷去问承太郎先生的,因为他们也能看到白金之星了,那庞然大物另所有学生直冒冷汗,他们好像知道为什么徐伦的压迫感那么重了,而一旁的波鲁那雷夫跟花京院等人背后的替身也出现,还很好奇的看着徐伦团等人的替身,当波鲁那雷夫的Silver Chariots去触碰到特莉休的Spice Girl时,Silver Chariots的西洋剑瞬间变的软趴趴,而一旁的阿布德尔疯狂的取笑他,“特莉休!让它变回去啊!我的Silver Chariots!”“老老老师!我马上帮你!WANNABEEE!”(这里设定为特莉休可以轻易测控物质软硬),而承太郎则是要学生们在学校乖乖的不要把替身放出来,那有可能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也不要让徐伦知道有替身的事,不然,承太郎跟花京院的背后忽然浮现出了犹如希腊神一般的Star Platinum和由鲜绿色绳状构成人型Hierophant Green,“绝对不可以把小徐伦拖下水喔~因为她可是我的宝贝干女儿”,Hierophant Green忽然以自身伸长了一段,围绕在乔鲁诺、仗助、安娜苏跟布加拉提的脖子上,因为波鲁那雷夫可有跟自己讲班上那些臭小鬼传徐伦的谣言,在旁边观战的阿帕基忽然很庆幸自己的喜欢没有那么明显,不然现在他的脖子上可能也有一条随时能让自己丧命的『绿色蟒蛇』。


这几天下来徐伦都一直被数学老师叫到办公室做单独辅导,而她本人非常的不爽,凭什么就她一个人被叫来办公室做辅导,而其他人则乐呵呵的继续玩耍,而且竟然没有一个人陪她一起来!艾梅斯的数学也烂到不行,结果数学老师竟然没有找她!徐伦想想就来气,所以她在一个礼拜后就翘掉了其中一次的辅导,偷偷骑着摩托车去到了海边,看着平静的海浪,她感觉到了放松。这几天下来她明显感觉到,所有人都瞒着她一件事,一件『空调徐伦』不能知道的事,一件宁愿让她生气也不愿意跟她讲的事,徐伦捡起沙子上的石头,狠狠地往海中丢,就好像这样就能出气一般,“混蛋啊!”,徐伦疯狂的乱踢地上的沙子,但显然这样没办法帮她发泄到什么情绪,那些被踢起来而飞扬的沙子不小心进到了徐伦的眼睛,“啊啊啊!”徐伦跌坐在沙滩上,然而水中却有一个粉红色奇怪的生物缓缓向徐伦而来。“欸欸欸欸欸!你们有没有看到徐伦啊!”阿帕基忽然出现在教室门口说到,“徐伦姐?没有啊,怎么了?”纳兰迦不解的挠头,“数学老师说徐伦今天没有去找她,而且没有人看到她去哪里了”“蛤?徐伦跑了?”艾梅斯一边吃口香糖一边疑惑地说,“你是说她现在整个人都不在学校?”乔鲁诺皱着眉头说,“对,而且没有人知道她去哪里了”“如果她遇上危险怎么办?”“亿泰!别乱讲!”“艾梅斯,妳知道徐伦在哪吗?”“蛤?我们最近都待在学务主任那边我也不知道徐伦在哪”艾梅斯担心的说,她也知道最近她有点忽视徐伦了,但是她对于自己的Kiss掌握还不够充足,就算Kiss贵为4A替身,但艾梅斯根本还不知道该怎么让它成长到『真正』的4A,所以她只能再去跟阿布德尔多请教一些问题,使自己变强,徐伦没有替身,那她就得保护徐伦。“走了艾梅斯,我们要去找徐伦”FF抓起书包跟车钥匙就要离开,“欸欸欸FF!等我啊!妳要载我吗!”纳兰迦抓起书包也往外冲,“快点啊!快点来!”“欸欸欸FF!等我!”艾梅斯反应慢慢拍,这才反应过来,而阿帕基也开始收拾书包要去找徐伦了,露伴让美玲先回家,因为美玲实在太过较弱了,露伴可舍不得让她一起去找徐伦,要是出了什么事该怎么办,“那么露伴,你得安全的回来!”,“那个...我不能去...对不起...我一定得回家..”福葛满脸歉意的说,他不是故意不去帮忙,在这当中他的替身可以说是佼佼者,但他家的事已经压的他快喘不过气,他没办法推托掉,布拉加提拍了拍他的肩,“没事的,你别在意,而且不要去太多人比较好,康一你们也先回家等消息吧,不要一次全部冲”“可..可是徐伦她..”“康一,带着由花子回家吧,我们先过去,需要支援你们再来”仗助发言,“好吧,那么亿泰,你也跟我们一起吧,让布加拉提他们去就好”“知道了,你们要小心喔!把徐伦大家安全带回来!”“走了,天气”安娜苏已经带好安全帽准备去牵车了,“嗯,走吧”。


一群青少年骑着摩托车到处找,坐在FF后面的纳兰迦问骑在旁边的艾梅斯:“艾梅斯,妳能想到徐伦会去哪里吗?”“我想过的我们也都找了啊!但她就是不在!”,艾梅斯把车停在旁边,取下安全帽,额头有了薄薄一层的冷汗,她找不到徐伦,哪里都找不到,在这时,手机铃声响起,“喂乔鲁诺,找到徐伦没!?”“没有,妳们呢?我们完全找不到”“我们也没找到...”“那我先挂了,我跟阿帕基他们继续找”“好,十分钟后在喷泉广场会合”“嗯,好”,但紧接着又去一阵手机铃声,艾梅斯不耐烦的接通,“喂谁啊!”“喂,妳好,艾梅斯,我是承太郎”“承承承承太郎先生!怎么了吗叔叔?”艾梅斯吓得差点把手中的手机摔下去,“我只是想问徐伦在你们那边吗?因为你们数学老师跟我说徐伦没有去找她,我就想是不是徐伦翘课去找你们了”“呃..那个...叔叔...”“徐伦不在你们那边对吧?”“呃...对...”“...好,我知道了,谢谢妳艾梅斯,你们也别找了,赶快回家吧,我会去找的”“不!我!我们会找的,我们会找到徐伦的!”艾梅斯慌张的解释,而电话另一头却迟迟没有声音,“知道了,你们有危险就打电话给我”承太郎说完就挂断电话了,而艾梅斯则是叫FF骑到另一侧去找,自己在多转几圈看看。仗助骑着重机怎么找都找不到徐伦的身影,气愤的拿下安全帽狠狠的揍了一拳自己的爱车,他应该要察觉到徐伦的情绪不稳,可是他没有,在徐伦生着闷气不讲话时他自己却在研究Crazy Diamond的各种操作方法,而且还乐中于跟布加拉提的Sticky Fingers对打,觉得Sticky Fingers实在是太酷了,竟然能把任何用Sticky Fingers拳头打到的东西生出拉链,而且拉链的使用范围也相当广阔,这让仗助非常的兴奋,他好像找到了一个只属于他们的世界,但让他难过的是徐伦看不到这些也感知不到,所以他们只能向徐伦隐瞒(因为承爸跟花妈的威胁)。


坐在沙滩上揉眼睛的徐伦还不知道危险正在向她接近,她揉了揉眼,通红的眼眶,环抱在膝上的手臂,充满了自己指甲的抓痕。忽然,沙滩上的沙子不断的往海上流动,就好像有一个巨大的嘴巴在吞噬着一切,徐伦也因沙子的原因一直向前移动,神经敏锐的她马上察觉到不对劲,她站起来,想要脱离这类似流沙的境地,不料才刚一起身脚踝上就有一个像触手的东西抓住自己,但徐伦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可是那种感觉十分强烈,脚踝上甚至已经开始发红变肿,“喂喂喂!!!这什么鬼啊!!”,那触手一拉,徐伦直接往后倒,幸好并没有撞到任何坚硬物品,“Fuc...”,徐伦不断的被拖往海里,而她本人只能不断的一直向空气踢去,但根本踢不倒任何实体的东西,徐伦气急败坏的拿起旁边的石头往自己的脚踝砸去,瞬间她的脚踝自由了,没有任何抓住自己的感觉,徐伦趁着这个空隙马上往上爬,岂料,那被抓住的感觉又马上回来,这一次拖的更快,徐伦直接从海滩的中间被拖去了海里,“唔!!”,来不及吸气的徐伦在入水后不小心吸入了海水,现在整个鼻腔跟胸腔都是那冷冰冰的海水,渐渐缺氧的徐伦脑中忽然闪过了一个画面:自己的身体直接被打烂,永远沉睡在了那一片名为石之海的地方,而自己最伟大的父亲脑袋被划了一痕眼睛睁得大大的像是在寻找我的身影,尽管我知道他早就没有了呼吸。忽然徐伦整个人涌出了巨大的能量,在那一刻徐伦的手指伸出一条线直直的往岸上冲去,徐伦借着绳索的冲力一起被拉上岸上,“这是...?”徐伦看着自己的手指上有一个小洞,而绳索便是从里面来了,“啊啊啊啊!”吓坏了的徐伦疯狂拉扯这些线条,不料,线条随着她的拉扯,自己的手指也渐渐的因为这行为而产生了破洞,就好像自己的手就是这线条所形成的一样。“Fuc*!!!!!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徐伦因为害怕而暂时忘了那粉红色怪物的事,同时,乔鲁诺跟布加拉提的声音也响起,“徐伦!!”“徐伦妳还好吗!!”,“乔鲁诺!!!”徐伦红了眼眶的呼喊,乔鲁诺听到后心被绞着痛,直接下车也不管有没有停好,就往徐伦那边冲,“Gold Experience!”“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乔鲁诺!没用的!不要靠近它!”“不要靠近..它?徐伦?!妳也看得到?!”布加拉提抓到了徐伦话中的讯息,“我我我不知道..我刚刚才看到,而且,布加拉提!你的后面!小心!”,布加拉提的Sticky Fingers忽然出现在身后,而徐伦不知道那是布加拉提的替身,只以为那也是敌人,所以她不顾脚踝上的伤直接扑向布加拉提,看着徐伦那因受伤而连走带爬的姿势,布加拉提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狠狠的撞击了自己的心,“徐伦”,布加拉提手张开的想要抱住徐伦,而徐伦把注意力都放在了Sticky Fingers所以没有发现布加拉提想借此机会抱着自己,“布加拉提!!!!”乔鲁诺用心打怪却没想到兄弟想泡自己女人,而此时徐伦已经把布加拉提扑在身下了,“Stone Free!!!”“什么?!”“替身!”,Stone Free直接把布加拉提的Sticky Fingers死死缠住,然后操控手中的线不断的加大力道想要让它窒息,跨坐在布加拉提腰上的徐伦完全没有发现身下人的颈部也像是被无形的绳索般紧紧缠绕着,快要没了呼吸,奈何布加拉提舍不得动徐伦任何一根汗毛,打死也不出手防卫,“徐伦!徐伦放手!”“它是敌人!!”徐伦杀红了眼,直接把Sticky Fingers丢到了海里,在刚刚乔鲁诺发现了这只粉红色海怪怎么打都打不赢,也打不过,所以只能先拉开距离,乔鲁诺跑过去拉住徐伦的手臂,“徐伦!冷静!那是布加拉提的替身!妳的..妳那只蓝蓝的就是妳的替身!”徐伦像是忽然清醒一下四处张望,想确定自己现在在干嘛,“我..我不知道我在干嘛...就好像被控制一样...对不起...”精疲力尽的徐伦瘫软了下来,幸好乔鲁诺一把抱起了徐伦,“没关系的徐伦,我们会查清楚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刚恢复过来的布加拉提慢慢的走向他们,“布加拉提..你还好吗..?对不起...”徐伦指着布加拉提的脖子问,有点担心他会生气,而当事者也只是摸了摸脖子然后笑着说没关系,让徐伦别在意。


“对了徐伦,妳的替身,叫什么名字?”“Stone Free”“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也不知道,但就是一瞬间,就感觉这已经在很久以前就命名好了一样”“那它的能力是什么?”“能力?我不知道”徐伦张开手,让食指指尖聚集能量,慢慢的变成一缕线散到空中,“应该是有关于线的吧!”“那你知道这个线可以干嘛吗?”“嗯?我不知道,我连我为什么有它都不知道”,三人边走边说的回到了摩托车旁,而布加拉提则是赶紧打电话给艾梅斯说他们找到徐伦了,电话那头的艾梅斯气急败坏,想说些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口,只是他们赶紧载徐伦回来,“谁要载我?”“我”“我”,乔鲁诺跟布加拉提异口同声的说,说完还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呃...算了,布加拉提,你的车借我,然后你跟乔鲁诺一台”“欸?徐伦!我可以载妳啊”“不要。”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