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等妳上钩

“这是引用!!如果知道那位作者的老福特帐号我一定会@ 但我目前还没找到!灵感来自于抖音上的-安生书馆”


她是这所学校的校霸

她的小弟们都喊她徐姐

我是个185的男孩子 奈何脸蛋非常的小鲜肉

作为转校生的我走在路上总是被议论

一个男孩子的身材却配上媲美女孩子的容貌

是她先看上我的 也是她主动追求我的

记得当时是下课 我坐在操场上看书

毕竟我不想要落后太多 家父对我很要求

她带着浩浩荡荡的一群人走过来 对我说:欸小可爱 姐喜欢你 跟我在一起我让你在学校横着走 没人感动你

然后跟着她ㄧ帮的小弟开始起哄 嚷嚷着喊我大哥

我当下有点懵 被这个场面给震撼到

她忽然又像是发现新大陆般:欸你好可爱

说完不顾我的反应如何直接抓着我的衣领亲下去

奈何她的气场太大我无法做出任何动作也没办法思考

吻完我后 当她的唇瓣离开了我的

我向她身后的小弟喊话:别叫我大哥 

她像是一个头拿到糖果的孩子 喜滋滋的想离开

我拉着她的手把她压在草坪上

:亲了我就想走?

说完我就俯下身亲吻她

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其实我第一眼就喜欢上她了

所以故意装着柔弱样等着她上钩


可能她也不知道

在我转学前 我在那所学校里 所有人也都得叫我一声乔大哥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