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交集 Part 1


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感情?

我是荒木高中二年级的空条徐伦,

我从一年级便一直喜欢着隔壁班的乔鲁诺乔巴拿,完全不同类型的人,完全不同圈子的人,

我想他永远都不可能注意到我的..

混血义大利人,喜欢的女孩子一定是那种非常优雅有气质的,不可能是我这种大剌剌带领着小弟的大姐头。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跟他成为朋友,我的喜欢已经快压抑不住了。

山岸由花子、艾梅斯、FF为我的挚友,她们鼓励我主动去认识那位男孩子,但我要怎么去接近他?用我那轻浮挑逗的方式去搭讪人家吗?我想留给他一个好的印象。

由花子与我们这团的广濑康一在一起1年多了

他们从高中一上来互相看对眼,我们在旁多少帮忙,有一天就这样甜蜜蜜的在一起了,放闪起来完全不顾其他人是否有配戴墨镜^_^

说起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一个大姐头怎么会喜欢上优雅气质男?

喜欢不就是这样吗?

就算个性完全不一样,人生经历各不相同,也能相爱相守。

我所喜欢的乔鲁诺就是一位善良有感聪明的男孩,热心助人,打抱不平,却又幽默开朗,在他眼里就好像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是有机会的,他那样一颗小太阳,被众人拥戴。

唯一一次与他有所接触便是在一年级时,有一天放学走路走到一半忽然下大雨,那天没有带雨伞的我被这波风雨弄的心情十分不美丽,因为当天需要升旗的缘故,我还特别翻出了制服来穿,结果现在因为这雨势的关系整件制服变得非常贴身又透。

我赶紧跑到一旁没开店的屋檐下躲避,心里一边祈祷这场雨赶快下一下一边希望这间店先不要那么快开,忽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隔壁班的乔鲁诺吗?甜甜圈发型我想要不注意也很难,他一样没带伞,他一样来这个屋檐躲雨,他看了我一眼迅速转头,我发现他的耳尖异常红润,低头看了看领口,我的脸也感觉烫烫的。

我们之间完全没有讲话,空气凝固,尴尬的气味不断上升,我正准备开口讲些:“今天天气真糟糕啊哈哈哈忘记带伞了”之类的干话时,他忽然把他的外套给我,他说:“这外套先借妳,赶快跑回家吧。”说完便直接把外套塞进我的怀里,一个人向雨中奔去,头也不回。

我看着那外套愣了愣神,心中有一种怪异的情愫悄然而生,痒痒的、甜甜的、开心了,赶快把他的外套罩在头上,这样狂奔回家,希望可以不要把他的外套弄得太湿,这样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隔天把外套洗好送去给他,才知道他生病了,心中又加了一份愧疚,拿纸袋把外套装好,向由花子借了那种可爱的便条纸,尽力的把字写得漂亮向他道谢,再拿着袋子去到他们班,请他们班的人放在他桌上。

但之后的我们,依旧没交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