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才是真爱

大姐头徐伦10-3


在纳兰迦喊出开战的那一刻,班上其他不相关的人全部都跑了出去,有些怕会出事的已经赶快跑到第一栋去请老师来,整间教室里有些桌椅已经在刚刚同学们逃跑的过程中乱掉,徐伦一团几个人像是黑帮一样站着靠着坐在桌子上,而学姐一团则是手拿棍子站在前门那边,两边人马都在等对方的下一步,谁都不敢贸然行动。从走廊传来高跟鞋的声音,一步一步,丝毫没有慌张的步伐正向他们前进,乔鲁诺他们也都听到了,他们就这样看着后门,想知道是谁,那个刚刚骂徐伦臭婊子的胖妹此时也探头看向走廊,只见一位高挑女性戴着墨镜涂口绿,深黑色的秀发中有几搓挑染成亮丽绿,穿着半T,运动内衣微微露出,穿着黑色工装裤,手拿铁棍,吹着泡泡糖。“老老老..老大..那个是..”胖妞忽然开始害怕了,因为那位正向他们走来的女性实在太有压迫感了,那女孩拉开后面,看着错愕的大家,一手拿下墨镜,向大家眨了眨,“嗨宝贝们,我只是想回来拿个课本,没想到遇到这么好玩刺激的事”,徐伦的脸上还贴着OK绷,那性感的腰肢也被绷带缠的紧紧紧,“徐..徐伦?”坐着两脚椅的阿帕基差点因重心不稳摔倒在地,“徐伦,妳怎么跑出来了?”美玲皱着眉头问她,因为她实在很担心徐伦因为这样伤口更严重,“因为被关在家里实在太无聊了,想说借着拿课本的理由就偷跑出来了”徐伦耸了耸肩,一脸不怎么在乎自己伤口的说,安娜苏马上上前搀扶徐伦入座,(妥妥女王风范),一入座的徐伦马上抬起一只脚跨在桌上,把铁棍丢给艾梅斯,而乔鲁诺也默默的走到徐伦身后,一只手放在她的肩上,“抱歉,我已经是徐伦的人了。”,乔鲁诺一脸抱歉的说,但放在徐伦肩上的那只手正轻轻抚摸着徐伦的脸颊,而布加拉提也不甘示弱,伏在徐伦另一侧的肩上,用脸颊去蹭徐伦的脸颊,有两位美男子在自己身上让徐伦不禁有些心猿意马,但她脸上依旧装作镇定,“他们都是我的人,妳们想干嘛?”徐伦终于发话了,但这一句话倒是把刚刚那个扬言要布加拉提的学姐气的整张脸通红,一群人就这样站在徐伦的后面,论人数,徐伦团的绝对是稳赢的,但前提是他们这是要打架,不是比人数。


“空条徐伦,妳命也真是硬,被那样打完后还能活下来,要知道,盖丝(7-2里带头打徐伦的学姐)那家伙打起架来也挺狠的。”“嗯,是啊,真是多亏了我的乔鲁诺帮我把她踢倒在地,不然现在我可能就在天堂了”“不过妳也没办法得意太久了”“呦,妳怎么知道我不能得意太久,老子就偏偏要一直得意下去”“别不知好歹了!自以为是谁啊!小小高一一进来就那么嚣张!难怪大家都来找妳麻烦!”为首的学姐拿出球棒指着徐伦,脸变的十分狰狞,像是要活吃了徐伦一样,“喂喂喂,妳讲话给我放尊重一点,不要以为妳年纪比我们大我们就会怕妳”仗助不爽的说道,“欸牛排头,不关你的事,还有,你也来当我们的人吧”,这次连徐伦都留下了紧张的汗水,所有人都知道,仗助的爆点就是别人去讲他的发型,“妳..刚刚...说什么...”“仗仗仗助啊..冷..冷静一点”露伴一把抱住仗助,希望他可以不要冲动,“滚开啊啊啊啊!!!”仗助一把抓起康一的桌子丢向那群学姐,那个还在跟喜欢安娜苏吵架的胖学姐因为来不及跑而被砸中,当场晕了过去,而徐伦也站起身拿走艾梅斯手上的铁棍向带头的学姐走去,其余人各自散去,都去找对手打架了,而美玲被露伴先带了出去,因为她真的不会打。


徐伦一上前就拿着铁棍挥向了学姐的手臂,学姐马上用球棍挡了下来,马上用右拳挥向了徐伦的脸,徐伦瞬间蹲下身,拿着铁棍往学姐的腰打下去,但就算打下去她却感觉不到任何实体的感觉,相反的她马上就感觉到腰也被痛打了一顿,旧伤还没完全回覆的徐伦马上吐了一口血,徐伦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伤势会反弹到自己身上,在一旁的由花子见此情形瞬间跑到徐伦身旁帮她,因为由花子能看到,徐伦的脖子上有一条长满荆棘的线,连着那个学姐的手指,由花子对于自己的头发也不能完全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但就目前来讲,她知道徐伦没有那种能力,也看不到那种东西的存在,而这样的徐伦继续跟她打下去的话她一定会死的!“回去!由花子!我自己跟她打就好了!”徐伦艰难的站起身,擦了擦嘴角的鲜血,“不!徐伦我帮妳,妳的伤还没好”由花子完全没有让步,并且直接向学姐冲过去,但马上她也看到了自己的脖子连上了跟徐伦一样的线,她管不了那么多了,由花子身旁又集满了紫气,头发像是火山爆炸一样向学姐冲去,徐伦看准时机一个侧踢向学姐的脸颊踢去,这次有踢到了,是实体的感觉!她也能感觉到自己脚下学姐的牙齿被踢断了几个,由花子的头发捆住了学姐的四肢,导致学姐根本动弹不得,徐伦不知道由花子怎么控制中学姐的,她只是一拳一拳的往学姐的身上打去。


在一旁的打架过程中,二对二的为特莉休、米斯达跟另外两名学姐,如果问为什么特莉休会跟米斯达组队的话,是因为刚刚学姐打算先拿特莉休下手,刚好被米斯达阻止,他可不想要自己心爱的女孩受伤,而特莉休也不是那种软妹子,她也马上出拳打往另一个学姐的脸上,原本还对特莉休放松紧觉的学姐瞬间拿出小刀打算来阴的,“特莉休!”,米斯达伸手抓住特莉休拉往自己的怀中,而用自己的背去抵挡那学姐的小刀,“米斯达!!!”“WANNABEEEE!!!”特莉休的身后忽然出现了一位全身粉红的妹子,那位妹子瞬移到学姐面前,拳头不断的挥向她的脸:“WANNABEEEE!!!!!”“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啊!!!!”学姐整坨人变得跟史莱姆一样,在一旁的米斯达都吓傻了,跟在安娜苏病房里一样,又忽然凭空出现一个『东西』了!“米斯达!米斯达你还好吗!”“喂!妳这个鸟窝头!妳把切丝(变成烂泥的学姐)怎么了!纳命来吧!!!”“特莉休小心啊!”亿泰看到特莉休跟米斯达根本没不及逃,手往空中一挥,那名蓝色机器人的东西再一次出现,整个空间都被消掉了,连同那名学姐。“亿泰!她去哪了!”特莉休紧张的问,但她怀中的米斯达血流不止,“特莉休!把米斯达给我!!”乔鲁诺马上跑来,跪在地上,双手放在米斯达的背上,忽然一名全身金黄色的身躯紫色眼睛的『东西』从乔鲁诺的背后浮现出来,“Gold Experience  !!”,米斯达的伤势马上被治疗好,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了血渍,“你也有那个东西了?”特莉休问,“呃..是啊..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乔鲁诺有写不知所措的回答,“米斯达,米斯达!看得到我吗!”意识逐渐清醒的米斯达一睁眼便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情不自禁的摸了摸特莉休的胸,“#!!!!米斯达你这个变态!!”“WANNABEEEE!!!”“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我的手啊啊啊啊啊!”“米斯达啊啊!!”。基本上这边已经逐渐变成了内战。


阿帕基跟布拉加提背贴背的互相帮忙,因为他们对面的学姐真的有够难缠,一个个都想扒了自己的衣服。“学弟~不要躲啊~学姐来了!”那学姐直接冲上来也不管自己是否穿裙子抬脚就是要踢布加拉提,布加拉提马上蹲下身结果直接踢到后面的阿帕基,“啊啊汵!哪个混蛋啊!”阿帕基一脸恼羞的转头过去,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女的直接一拳打过去,“噗!”学姐不小心把口中叼着的烟吞了下去,“啊啊啊!我的喉咙!”“喂喂妳没事吧!”布加拉提趁两位在互相慰问的时候拿起一旁的椅子直接往在咳嗽的那个的背砸下去,而阿帕基则是一脚把他们两个踢倒在地,布加拉提随手抓起其中一人的领子,“妳刚刚很想扒光我的衣服对吧?”,布拉加提随手把那学姐的衬衫给撕烂,然后把人踢到走廊外,把后门给关起来,而阿帕基则是坐在另一个学姐身上,一边拿起她们刚刚掉在地上的烟盒,抽了一根,在快要抽完的时候拿下来狠狠按在屁股下的那个学姐的手上,“啊啊啊啊我的手!!!”。布拉加提、阿帕基完胜,只不过下手重了点。


回到徐伦这边,基本上徐伦满身都是伤了,有时候的攻击是直接烙仔学姐身上,但有时候却会反弹到自己身上,而且还会整整加一倍的力道,这已经是徐伦第三次弯下腰吐血了,“徐伦!”由花子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口了,但没有像徐伦那么的严重,她有点摸清了学姐的能力,她的线没办法一次对两个人同时用,也就是说,一定要有一个人承受伤害另一个人才能打出伤害,不然就是伤害得不超过一个程度攻击才不会反弹,由花子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跟徐伦解释,也没时间解释,那位学姐的打架方式比她们两都还要有变化,根本抓不到她下一步是要用拳头还是用脚。而徐伦已经隐隐约约察觉到不对劲了,所以她不断用不同力道的拳头去测试,是不是正如她所想的那样,只要力道控制在一定程度下,就不会有反弹伤害,虽然徐伦也完全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但她只能认命的继续打,直到其中一个人倒地,徐伦不断的躲避学姐的攻击,同时也一直趁空隙间打几拳,在这场硬战中由花子的体力也逐渐不支,学姐在由花子已经站不住脚的时候闪了由花子一巴掌,由花子应声倒地。“由花子!”徐伦彻底脑了,她直接冲上前抓住学姐的头发,用食指跟中指刺进学姐的眼睛里面,“妳对由花子做了什么!蛤!”徐伦歪着头看向学姐,徐伦双手握住学姐的头,狠狠的撞上去(就跟炭治郎一样),在徐伦脖子上的那条线不见了!徐伦感觉到全身非常的轻松,刚刚反弹的伤好像也都不见了,便往死里打学姐,用打的不够还用踢的,是的没错,我们的火爆徐伦又赢了一回。


“Jolyne Cujoh !!!!!!!!!!”

承太郎的怒吼声让原本和抓着学姐衣领的徐伦瞬间怂的跟一只小猫咪一样,“呃..爸爸?”“你们!!!”承太郎被眼前这副景象给气到不行,散乱的桌椅,倒地的高三学生,全部缩在一团的孩子们,以及自己的女儿。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